3.12.06

Dessert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mmm, auntie irene....
can post in chinese cos my mom doesn't understand english leh... thanks hor.... pls.............. cos alot of desserts r nice....

Irene said...

Hi Friend,
post in chinese是我的专长leh, 因为我是华校生嘛, 写英文就糟了! 错误百出, 可是我还是要跟你说声对不起咯, 在我的blog,只post一些我喜欢的food images, 因为我已经答应要把我的食谱, 提供给Violet在电台教导听众, 如果也在我的blog把recipes登出来的话, 那不是闹双胞胎了吗? 不过你放心啦, 这些食谱都会慢慢的在的Violet的厨房笔记出现, 一定会有中英文的, OK !!

About Me

My photo
乐天知命是我的本性... 乐于助人是我的个性

最爱歌曲